不归

不悔昔日情 只愿故人归

日常记录果子猪和年糕猪成长史
送果子猪过去了 小公猫也看到了 很好看 又大又肉嘟嘟 脸很圆 腮也很大很好看 腿粗毛亮 确实赛级要比普通的好看很多 很威武的类型
然后…果子猪一哈 就给哈回去了 走之前都没看小伙子出来 刚想迈步就退缩了 果子猪的眼刀 嗖嗖的
可能因为把果子猪送过去的原因 感觉心里蛮不舒服的 虽然就待几天 过几天就可以接回来 还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怪想她的 从没和不熟悉的猫这么近距离接触 单独小屋里又都是公猫 …有那么一瞬间 我又担心果子猪给人家的猫挠了………
心里好烦躁 回来又遇见个说话恶心人的陌生人 我是觉得 作为陌生人 一不该交浅言深 二不该开过多玩笑 我不认识你 你不认识我 这样无心的玩笑也让人觉得不适 被无声赶出去我觉得已经是我的礼貌 没有过多要求道歉或者理解 就只是希望 走 出去 离开 这么简单
今天真的是烦躁的一天
0524

评论

热度(1)